项目进展阶段性工作会议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项目进展阶段性工作会议 - 正文
许天福教授承担的国家863科技计划“干热岩热能开发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通过验收

   

 

2015 年6月25日科技部高技术发展中心在长春召开了国家863科技计划“干热岩热能开发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验收会,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季杰教授为组长,6位干热岩研究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课题技术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校科技处处长周强、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陆志东出席了会议。
会上,项目首席专家、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家许天福介绍项目立项背景及课题相关情况,并详细汇报了第一个课题“干热岩靶区工程测试及人工压裂工艺技术研究”取得的进展和研究成果。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参观了研究所干热岩研究相关实验室,课题组介绍了干热岩室内实验室各仪器设备主要功能、参数指标、取得的科研成果等,专家对我所干热岩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随后,验收专家组从专业技术角度进行了质询,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许天福教授和课题组成员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 专家组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一致认为该课题全面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科技处周强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国家863科技计划“干热岩热能开发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通过验收
专家参观研究所干热岩研究相关实验室
 
 
 
                                           ——  供稿人:冯波
2015 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邮政编码:130021
邮箱:isewd@jlu.edu.cn       电话:0431-88502773       传真:0431-885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