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阶段性工作会议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项目进展阶段性工作会议 - 正文
二氧化碳项目组阶段性工作会议

 

为了更加高效推动二氧化碳项目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18108日,吉林大学地下能源与废物处置研究所在理化楼457会议室召开了项目阶段成果总结和近期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首先听取了对各项目组成员前一阶段制定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氧化碳项目组成员杨志杰、胡婷、秘昭旭、郭兵分别就CO2-EWR储层压力控制学术论文及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CO2驱油初期模拟结果和下阶段CO2驱油模拟思路、CO2沿着井壁泄漏的数值模拟、盖层封闭性演化模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研究进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与项目组成员就数值模拟方面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在论文写作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许老师对项目组各位同学在前一阶段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将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争取尽早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项目组成员更加明确了各自的目标和任务,对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许天福教授主持,全体研究所二氧化碳项目组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邮政编码:130021
邮箱:isewd@jlu.edu.cn       电话:0431-88502773       传真:0431-885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