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君
所长
副所长
秘书
客座及名誉教授
学术委员会主任

张凤君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员组成 - 成员 - 张凤君

主要研究方向                          

● 水处理技术                        
● 膜分离技术                       
                                     
 
研究成果概要      
        先后承担了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环保厅、北京市水利局等部门的科研项目;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及主要参加人参与了北京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中国地质调查局“二氧化碳地质储存的机理与数值模拟项目”、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及其多项横向科技项目及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共主持承担科技项目40余项;在《环境科学》、《环境科学学报》、《化工学报》及《ICBEE2011》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学术著作1部。培养了几十名博土、硕士研究生。
        在膜生物反应器废水处理、好氧反硝化脱氮及其解决亚硝酸盐积累问题、接触氧化除锰滤池快速启动工艺用于高铁锰地下水除铁除锰及原位除氟以及AS/BS技术修复石油污染地下水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积累一定的科研及工程经验。
        联系电话:+86-431-88498717
        电子信箱:zhangfengjun@jlu.edu.cn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邮政编码:130021
邮箱:isewd@jlu.edu.cn       电话:0431-88502773       传真:0431-88502773